企业旺旺
鹤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鹤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鹤岗钢管、钢板

鹤岗国标工字钢全国发货

  • 公司:鹤岗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56:05
  • 所在地:鹤岗
  • 标题:鹤岗国标工字钢全国发货
  • 来源: 鹤岗求购信息 >鹤岗供应信息 >鹤岗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IzSJdvnFx3鹤岗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鹤岗国标工字钢全国发货,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鹤岗国标工字钢全国发货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214998346,地址:鹤岗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本周钢材市场主要影响因素为限产,限产停产波及的地区和品种范围之广、执行力度之大,对本周钢市价格影响颇多。经历前期大跌后,期现商家受限产消息刺激心态好转,限产量超出市场预期,因此而带动市场炒涨热情高涨,令商家盼涨意愿强烈,周初钢价随行大面积拉涨,不过受制于终端实际需求偏软,加之下游对节后的钢市走向仍有纠结,所以采购比较谨慎,涨势未能延续。不过本周建材社库缩减幅度较大,因钢厂限产检修,板材产量亦缩减,后市需密切关注产量变化、节前商家补库及节后到货情况。本周具体运行情况以及节后走向,请看富宝资讯各品种分析师为您具体详解。期螺:本周期螺呈现冲高后回落调整格局,其中周一单日涨幅超3%,且成交明显放量。15588800006 13105312166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图K线突破40日均线及BOLL中轨,KDJ于50附近收敛,MACD红柱收窄。综合考虑,期螺短期或将于3430上方震荡,但后期仍有进一步走高可能,下周仅有一个交易日,鉴于国庆时间长达7天,投资者应尽量轻仓过节。

  临近年底,冬储成了钢贸商们的热门话题,要不要储、什么价格储,大家都拿不定注意。当前价位不低,距离春节时间还不短,钢价变数还比较大。一方面,需求预期普遍不乐观;另一方面,钢厂库存处于年内低点,并且厂库消化速度很快,钢厂并无压力。两种因素叠加,造成钢价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下来,成“骑虎之势”。+15588800006

  钢价走势波动频繁,钢价离贸易商心理预期还比较远,商家对订货的热情并不太高,即使部分钢厂开始推出冬储优惠政策,但订货热情依旧不及往年火爆。大家普遍预期明年钢价下跌,如果现在囤货,又恐后期继续跌价,风险较大,多数商家商家都在等大跌的机会。

  但是钢价本周有不断上涨,虽然大家预期钢价很难出现大幅的单边行情,预计到1月上旬钢价会维持窄幅震荡,日内的调整也会比较频繁,这种频繁的变动将会给冬储带来难度。本分析师的建议是:如果价格一直上涨的话就不要冬储了,出现大跌时再冬储也不迟,3700以上的价格冬储风险都是比较大的,3500附近是冬储的预期心理价格。


5月6日清晨,当人们幻想着阴跌了一周的中国A股能迎来开门红时,一条消息如晴天霹雳炸在了市场的上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太慢,将在周五对中国出口美国的2000亿商品加征20%的关税。笔者看到这条消息一下子懵了,心想大事不妙。果然,股市大幅跳空低开,全天疯狂下跌,截止收盘时,上证综指大跌5.58%,创业板指数狂跌7.94%,千股跌停。笔者截稿时香港恒生指数跌3.37%,澳交所普通股指数跌0.89%,可谓哀鸿遍野。截止收盘时上海螺纹钢指数下跌1.53%,遭受重创。钢材现货市场,北京市场建筑钢材价格跌20元/吨,杭州市场建筑钢材价格跌20-30元/吨。 
以推特治国的“特不靠谱”总统果然翻脸比翻书快,为了给中国施压,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他这条推特,一杆子捅破了全球股票市场、市场、大宗商品市场的天,顿时雷电交加阴雨绵绵。人们眼巴巴地期待着补天神——中国的出手。

  从目前成交大幅好转来看,印证了我们在七月末对“金九银十”需求看好的观点,尤其是在产量也保持逐渐下降的助攻作用下,钢价的反弹也就在情理之中。未来一周,在需求进一步释放、且产量暂时维持在阶段低位的协同作用下,社会库存仍有望进一步消化。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的是,随着钢价的持续反弹,短流程钢厂也将陆续开工生产,供应增量会成为未来影响价格的一个重要变量,市场也将从当前的供需“蜜月期”逐步过渡到供需平衡的新阶段。15588800006 13105312166

  9月16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8月,我国粗钢、生铁和钢材产量依然呈现高速增长,且环比、同比均呈增长态势。

  具体来看,8月生铁、粗钢和钢材日均产量分别为281.45万吨、229.58万吨和343.19万吨,日均环比分别增长2.4%、增长4.2%和增长0.5%。

  生铁8月产量7117万吨,同比增长7.1%;1-8月生铁总产量54471万吨,同比增长6.9%;粗钢产量8725万吨,同比增长9.3%,1-8月粗钢产量66487万吨,同比增长9.1%;钢材产量10639万吨,同比增长9.8%,1-8月钢材产量80367万吨,同比增长11.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