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鹤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鹤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鹤岗净水材料

鹤岗高含量PAV代理商

  • 公司:鹤岗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6:27
  • 所在地:鹤岗
  • 标题:鹤岗高含量PAV代理商
  • 来源: 鹤岗新闻信息 >鹤岗服务信息 >鹤岗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鹤岗高含量PAV代理商最新信息,HzRlcvmFXP6点击可以查看鹤岗高含量PAV代理商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净水材料分类频道.







聚氯化铝(Poly aluminum Chloride) 代号PAC。通常也称作净水剂或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一种水溶性无机高分子聚合物,化学通式为[AL2(OH)nCl6-nLm]其中m代表聚合程度,n表示PAC产品的中性程度。

颜色呈黄色或淡黄色、深褐色、深灰色树脂状固体。该产品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能,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过程。聚合氯化铝与传统无机混凝剂的根本区别在于传统无机混凝剂为低分子结晶盐,而聚合氯化铝的结构由形态多变的多元羧基络合物组成,絮凝沉淀速度快,适用PH值范围宽,对管道设备无腐蚀性,净水效果明显,能有效支除水中色质SS、COD、BOD及砷、汞等重金属离子,该产品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6合成方法
聚合氯化铝的合成方法有很多种,按照原材料的不同,可分为金属铝法、活性氢氧化铝法、三氧化二铝法、氯化铝法、碱溶法等。

① 金属铝法。采用金属铝法合成聚合氯化铝的原料主要为铝加工的下脚料,如铝屑、铝灰和铝渣等。由铝灰按一定配比在搅拌下缓慢加入盐酸进行反应,经熟化聚合、沉降制得液体聚合氯化铝,再经稀释过滤,浓缩,干燥制得。在工艺上可分为酸法、碱法、中和法3种。酸法主要是用HCl,产品质量不易控制;碱法生产工艺难度较高,设备投资较大且用碱量大,pH值控制费原料,成本较高;用的多的是中和法,只要控制好配比,一般都能达到标准。

② 氢氧化铝法。氢氧化铝粉纯度比较高,合成的聚合氯化铝重金属等有毒物质含量低,一般采用加热加压酸溶的生产工艺。这种工艺比较简单,但生产的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较低,因此一般采用氢氧化铝加温加压酸溶再加上铝酸钙矿粉中和两道工序。

③ 三氧化铝法。含三氧化二铝的原料主要有三水铝石、铝钒土、高岭土、煤矸石等。该生产工艺可分为两步:步是得到结晶氯化铝,第二步是通过热解法或中和法得到聚


立体弹性填料与硬性类蜂窝填料相比,孔隙可变性大,不堵塞;与软性类填料相比,材质寿命长,不粘连结团;与半软性填料相比,表面积大、挂膜迅速、造价低廉。因此,该填料可确认是继各种硬性类填料、软性类填料和半软性填料后的第四代高效节能新颖填料。目前较多应用在难降解有机物处理过程中的水解酸化段,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

弹性填料用途

弹性填料用于污水、废水处理工程,配套于接触氧化塔、氧化池氧化槽等设备,是一种生物接触氧化法和厌氧发酵法处理废水的生物载体。广泛用于生物接触氧化池、水解酸化池内作生物填料。

弹性填料性能特点

弹性填料采用高分子聚并加入抗氧剂、亲水剂、稳定剂、吸附剂等添加剂,经特殊拉丝而成面带有细小毛刺结构,弹性丝经高温黏合,牢牢固定在塑料粒子上,形成片距式弹性立体填料。填料耐腐蚀,比表面积大,易挂膜,周期性后脱膜容易,更新快。具有良好的布气、布水性能。

除油纤维球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丝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

纤维球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 35m/h ,粗滤进水 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目前,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彗星式纤维滤料 规格尺寸
尺寸
    彗星式纤维过滤材料的规格尺寸经实验研究确定,其合适的尺寸为:φ2.2×0.4×(35~40)( 彗核直径×丝束直径×彗尾长度)。
    采用863科技成果,生产的彗星式纤维滤料使用期限比普通纤维球长1-2倍,而且不容易分散,过滤精度更高,反冲洗更容易,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

 改性纤维束滤料是在普通涤纶纤维束滤料基础上改进的新型条状软纤维滤料,与其它纤维束的区别是,普通涤纶纤维束仅能用不含油的水处理中、而改性纤维束则采用与改性纤维球相同的材质,材质本身具有很好亲水疏油性能,所以可用于含油污水的处理。这两种纤维束的共同点是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